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66岁的老布朗不会再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0  竞报

  

66岁的老布朗不会再执教

  老布朗一心当好副总裁

  3天前宣布就任76人队执行副总裁的名教头布朗昨天在费城表示,他想以自己的新角色帮助76人这支昔日劲旅从低谷中重新崛起,而不是再次担当球队的主帅。

  “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当主教练),”谈到是否要出任主帅时布朗说,“我来这儿不是想参与执教工作。去年我就想自己该离开教练岗位一阵子,我是66岁的人啦,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所要追寻的。”

  目前,76人队的战绩是9胜24负,列全联盟倒数第二位,但日前在把本队球星艾弗森交易出去时,不仅得到了掘金两名主力,而且还交换到了两个今年首轮选秀权。这样,76人队今年将总共有3个首轮选秀权。对此,布朗希望能打造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球队。

  他说:“我不是主教练,可如果球队主帅需要我并想得到一些我的指点,我将会很乐意去做。我只想看到我们变得更强大。”

  布朗去年6月被尼克斯队解雇,原因是球队战绩欠佳(23胜59负)。据76人队介绍,布朗的副总裁一职是协助球队主席和篮球运营部的工作,同时兼顾其他一些特别计划。布朗是名人堂级教练,他首次担任主教练就带领活塞队夺得了总冠军。

  (新华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