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当事人开金口历史悬念破解世界杯假球案被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3  黑龙江日报

  席尔

  前德国球星、现巴林国家队主帅布里格尔近日在接受阿联酋一家日报采访时承认,联邦德国队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和对方合谋踢假球,目的是为了不让同组的阿尔及利亚队晋级。现在,布里格尔请求阿尔及利亚人原谅。

  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联邦德国队对奥地利的比赛被评为世界杯史上最难看的一场比赛。联邦德国队小组赛首轮便爆冷1比2输给了阿尔及利亚,最后一轮比赛,联邦德国队只要1比0击败奥地利就能晋级,赫鲁贝什开场11分钟的头球让联邦德国队1比0取得领先,但此后两队只在中场倒脚,绝不攻入对方禁区。

  很多联邦德国队球迷也认为这样的胜利比出局更为耻辱。后来,很多阿尔及利亚球迷包围了联邦德国队下榻的酒店,高声责骂对方球员,门将舒马赫则从阳台上朝阿尔及利亚人扔水瓶和垃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