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羽球“二老”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日前,现世界排名第4的羽坛名将陈宏在自己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隐约透露了退役的念头。几乎在同时,老将夏煊泽也表示自己到了该退役的年纪,近期就将向队里提出申请。

  “我的目标期限是3个月,或许再多3个月,也许能一直走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陈宏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由于年纪的问题,他很有可能在3个月后选择退役。近一年来,在汤尤杯、亚运会等重大赛事中,30岁的陈宏几乎得不到任何上场机会。“我现在更看重的是家庭,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了,退役是我下一步的打算。”陈宏表示。

  相比陈宏意外萌生退役的念头,夏煊泽早在雅典奥运会后就向队里提交了做队员兼教练的申请。在去年改成双打后,夏煊泽的成绩也没有起色,不久前的丹麦邀请赛,他和赵婷婷参加混双比赛,也只赢了一场球。“我觉得现在岁数比较大了,到了该退役的年龄,所以就做了这样的决定,近期我将会向队里提出申请。”

  目前,陈宏和夏煊泽都在随队集训,都还没有和国家队进行沟通。

  (孙海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