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十佳评选”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洋河蓝色经典杯”2006年度江苏省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渐入佳境,截至昨晚,已经有两万多名读者通过本报的短信平台和网站进行了投票,大家都希望自己喜爱的运动员能够入围最终的十佳。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在谈到本次活动时表示:“2006年度江苏省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2006年度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中成绩优异的江苏籍运动员予以表彰。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江苏运动员,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国为省争光。”谈到入围候选的运动员时,李一宁说:“本次入围的运动员都是在奥运项目获世界前三名、亚运会获冠军及全国性体育大赛冠军获得者;非奥运项目世界冠军获得者、亚洲及全国比赛的多次冠军获得者。我们之所以让广大读者和体育迷参与到投票中,为的就是增加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此次活动开始后,数以万计的读者通过本报的短信平台和网站参与了投票评选,截至昨晚已经突破两万人。不少读者为了支持自己喜爱的运动员还纷纷打电话给本报体育部,一位南京的球迷说:“我很喜欢篮球,江苏南钢是我的最爱。本次评选中有唐正东和胡雪峰两名南钢队员,他们的球技无可挑剔,希望他俩最后能一起入围十佳。”(汤 敏)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