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张家港市体育中心——服务工作贯穿“和谐”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员工的“和谐”意识,把“和谐”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以优质服务营造和谐

  体育中心属于社会事业服务性部门,服务的好差,不仅关系到自身的形象,而且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为此,中心负责人站在“和谐”的高度,把2006年作为体育中心“优质服务质量年”。在实施优质服务的实践中,他们坚持“人本”理念,努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中心工作有章可循,并认真落到实处。他们要求:对来宾热情相迎,微笑服务,说话心平气和,百问不烦,百答不厌,使来宾感到春天般温暖。规章明确:如果员工与顾客争吵,不管是否有理都要按章处理。

  以各类活动培育和谐

  2006年,这个中心的服务质量不但大幅提升,而且也取得了活动的大丰收。中心先后接待了全国性比赛三项: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舞龙舞狮、中国式摔跤、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1—8名决赛);本市的各类活动更是不胜枚举。在这众多活动中,由于中心时时想到“和谐”,处处实践“和谐”,不管再苦再累,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较好地确保了各类赛事在友好、和谐之中圆满结束。

  以奉献精神强化和谐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体育中心,他们深切地感到肩上担子的分量,为塑好形象,他们把奉献精神作为文明窗口的着力点,不仅谋求经济效益,更注重了社会效益,不断提高着“和谐”的含金量。

  就拿三项全国性比赛来说,他们就先后准备了4个月时间,工作一丝不苟,一举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省、市各级领导验收,其艰辛用数字和语言是难以表达的。但中心的全体员工想的是奉献,追求的是来宾的满意,他们克服了一切困难,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了大小赛事的顺利和圆满结束,为打造和谐港城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不懈的努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