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斌排名飙升 老卢不幸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5  京华时报

  

南非的大众途锐车队车手德·维利尔在比赛中。IC供图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中国两位车手境遇迥异:代表三菱拉力艺车队参赛的北京车手刘斌继续不俗表现,排名飙升了20位,而三角轮胎车队的老将卢宁军则撞了车,车子损坏严重。

  本赛段的比赛在非洲摩洛哥境内,是从纳多尔出发,终点设在埃尔拉希迪亚,赛段全长649公里,其中包括在沙漠进行的252公里的特殊赛段。大众车手西班牙名将塞恩斯取得了本赛段的第二名,同时在总排名榜上也已经跃居榜首。三菱拉力艺车队的中国车手刘斌在本赛段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和他的领航员以3小时24分25秒的成绩取得了第32位的好成绩,从而在总积分榜上从第64位上升到了第44位。

  刘斌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沙漠赛段时说:“明天我能够在第32位发车,这个位置非常好。因为前面的车非常快,我也追不上,后面比我慢的车超我的机会也比较少,这样危险性也会相应减小。在进入大沙漠之前我觉得保持这样一个位置非常好。”

  另一位中国车手卢宁军则没有这么好运,因在一个下坡处撞到了桥墩子上,车子损坏比较严重,在修理了四五个小时后才赶回了营地。卢宁军非常沮丧,他说这次事故完全是自己的责任,但是他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第四赛段进入非洲沙漠,从埃尔拉希迪亚出发,先完成一个96公里的移动赛段,紧接着就要完成至今为止最长的405公里的特殊赛段,然后再跑178公里的移动赛段才能到达当天的宿营地奥尔扎扎特。

记者:刘旭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