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史密斯欲返流浪者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苏格兰足总8日拒绝了苏格兰队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回苏超流浪者队执教的请求。

  在流浪者队上岗7个月后,保罗·利冈4日辞去了主教练一职。流浪者群龙无首,史密斯及其助手、前流浪者队前锋麦考伊斯特这对搭档成为这家苏超大牌俱乐部的首选目标。

  在1990-1997年赛季,史密斯曾带领流浪者队连续七次夺得苏超联赛冠军。苏格兰足总当日证实,史密斯提出了回流浪者队执教的要求。足总执行董事泰勒说:“在与流浪者俱乐部接触之后,我们今天上午会晤了史密斯。他要求重新审视他在苏格兰队执教的合同,但被足总拒绝。我们也要求流浪者俱乐部另择人选。”

  史密斯入主苏格兰队已有两年,目前在欧锦赛

预选赛上,苏格兰队发挥出色,积分领先同组对手、德国
世界杯
冠亚军
意大利
队和法国队。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