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全部通过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国足在红塔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在众多优惠因素的帮助下,23名国脚全部通过体能测试。这样国脚们可以放下体测包袱,将精力完全投入到欧洲拉练当中了。

  为国足进行测试的裁判是来自昆明体院的老师。和俱乐部体测不同的是,国足23人一齐上阵,阵容庞大。测试开始后,国脚们还能保持整齐队形,踩点踏线还能按标准完成。但从13速开始,国脚们疲态显露,张耀坤、杜震宇都险些滑倒,一些国脚踏线的步骤已经模糊,然后几乎全体队员开始抢跑,队形散乱不堪。在进入14速后不久,播放测试节奏的录音机“及时”停止,队员们在助理教练徐弢的口令下完成了测试。

  在谈到测试时,有国脚承认,在国家队测试的确要比俱乐部放松一些。不管怎么说,测试全体通过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国脚们终于放下了一块心病。

  在测试结束后,为了表明国家队确实要求严格,朱广沪要求队员们又加跑了6个来回。最后,测试在队员们“感谢老师”的喊声中结束。

  在测试后,凡身体检测有反应的队员全都离开休息,朱广沪对于剩下的强人进行了加练。谁也没想到,国脚中身体最瘦小的王新欣居然是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

记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