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阳泉登高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山西阳泉市在新年第一天举行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登高活动,千余名登高者为银装素裹的翠枫山增添了欢乐。

  这次活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发出的倡议,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登山协会、翠枫山自然风景区承办。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登山爱好者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约千余人,从风景区大门口出发,争相奔向山脚下。他们其中有年近70的老人,也有被家长牵领着的五六岁的孩子。每个人都努力地攀登着一级级台阶。由于刚下过雪,山路较滑,有一些人半路而返,但他们脸上不掩憨厚的笑容,参与的快乐超越了登顶的喜悦。大多数登高者则沿着翠枫山的山道向山顶涌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歌声在郁郁的丛林中回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