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环首都健身休闲圈”规划 河北将戴上健身“金项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2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被称为河北健身“金项链”的“环首都健身休闲圈”,今年将出台总体规划,并向社会公布。先期进行的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健身乐园建设将于年内展开。

  “环首都健身休闲圈”是把我省环首都周边地区的体育特色项目和场地设施进行资源整合,争取国家资金支持,最终形成具有河北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提高河北的知名度。

  按照计划,今年上半年,省体育局将制定“环首都健身休闲圈”的总体规划和示意图,并进行专家论证,上报省政府。下半年,我省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全面推出这一规划。

  据悉,作为“环首都健身休闲圈”重要环节的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健身乐园建设,今年将全面展开。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是

北京奥运会分赛场,健身乐园的建设,将为北京奥运会增加群体工作的新亮点,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