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无姚明,火箭还能赢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扬子晚报

  姚明确诊8周回归

  现在,除了关心麦蒂的状态,火箭球迷最关心的是姚明什么时候能够回归。昨天,姚明和球队一起来到了芝加哥。不过他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在比赛中上场,姚明来的目的是让公牛队的球队主任医生布赖恩·科尔给他进行检查。

  科尔是一名高位胫骨伤病的专家,他确认了火箭队对姚明的症断和开出的休息时间表。科尔认为姚明从受伤之后,需要8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进行运动康复。火箭队本来表示,姚明的伤势需要至少六周的时间,但是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姚明会缺阵“六到八周的时间”。姚明现在已经开始骑自行车训练,但是他现在是不是能在水中训练依然无法确定。姚明现在开始坐在轮椅上投篮,科尔所说的“运动康复”,包括了在球场上的训练。姚明表示:“我恨不能参赛的感觉,也恨这种恢复。我在过去的两年已经对于这一切都感到疲惫了。我知道我可以在回归的时候有着很好,很好的状态。我知道这非常,非常的困难。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些,但是这非常,非常困难。”姚明还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在2月18日的全明星赛之前复出。但是他认为他“不会因为全明星赛而刻意提前复出。”

  无姚

火箭不被看好

  没有了姚明,火箭能赢到什么时候?我们首先看看ESPN的实力榜,排名前四的依次是小牛、太阳、爵士和湖人,

火箭队则高居第五位。

  但五冠名宿斯蒂夫·科尔则把火箭排在了第9位,比他上次给出的排名下降1位。科尔对麦蒂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在赛季初经历了一段低潮后,麦蒂终于又恢复了火热的手感,但姚明还在养伤,成绩不可能有太大突破。

  而《体育画报》则并不看好火箭,他们把火箭从上次的第10位降到第11位。认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麦蒂带领火箭队打出的战绩虽然不错,但鲍勃·苏拉最近的消息让人沮丧,这位老兵后卫本赛季复出的希望基本破灭,甚至有可能永远离开赛场。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贾晓宁 殷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