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巴特网球赛——郑洁横扫贝瑞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四级赛事霍巴特网球国际赛于1月9日开始了女单第二轮的较量。7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直落两盘,以6比1和6比3横扫法国老将贝瑞蒙德,跻身八强。

  贝瑞蒙德曾在去年的温网公开赛上杀入女单八强。不过在本场比赛中,郑洁的临战状态非常出色,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3比0领先。贝瑞蒙德则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首盘只勉强保住了一个发球局,郑洁非常轻松地以6比1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贝瑞蒙德的失误有所减少,不过郑洁的攻击力有增无减,特别是郑洁在第七局的破发彻底击垮了贝瑞蒙德的斗志,随后郑洁乘胜追击连下两局,以6比3赢得第二盘。下一轮,郑洁将遭遇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后者以7比6和7比5淘汰了俄罗斯选手波特科娃。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比3、3比6和7比6险胜捷克选手萨法诺娃,俄罗斯选手巴迪娜以两个6比4击败日本名将中村兰子。2号种子加里奎斯则以4比6和3比6意外负于奥地利选手巴莫尔,无缘第三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