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里纳斯和加内特分享NBA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9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分别当选,麦蒂获得西部最佳的提名。

  阿里纳斯是上月的东部最佳球员,上周他场均拿下33.3分、7.3个篮板和7.3次助攻,带领奇才队打出2胜1负的战绩。在1月3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阿里纳斯砍下3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的一记大号三分球帮助球队最终以108比105取得胜利。

  加内特上周场均得到27.5分、14.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森林狼队取得4连胜。在1月1日战胜山猫的比赛中,“狼王”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并抢下14个篮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