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开创云南高球运动先河 省高协锦标赛下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1  云南日报

  2007年云南省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将于本月19日至20日在昆明登场,这项开创云南高水平、高规格、高规模先河的高尔夫赛事,将成为云南高尔夫运动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预计会有250名来自云南各球会和社会各界的精英赴会。

  为推动云南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升运动高尔夫竞技水平,挖掘和培养优秀选手,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推出了这一开创先河的比赛,并将在今后把比赛延续下去,成为一个品牌赛事。比赛设职业专业组、男子业余组和女了业余组3个组别的比杆赛,赛事分两轮进行,首轮18洞预赛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举行,职业专业组前15名、男子业余组前60名、女子业余组前19名,将获得第二轮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进行18洞决赛资格。

  据竞赛委员会主任、滇池

高尔夫运作总监吴文发介绍,比赛是云南省内举行的第一次高水平、正规化的较量,为确保比赛水准,竞委会除聘请两名职业裁判外,还对参赛运动员资格有严格限制,即参加职业专业组的选手必须是在云南省内各球会、练习场工作,差点为10以下,并且是中高协认可的职业选手、职业教练等;而参加业余组较量的男、女选手差点须分别在18和24以内才有参赛资格,并且名单由省内7家球会按所分配名额推荐产生。

  赛事得到了云南移动公司、云南港鑫实业公司、云南体彩中心、昆明HONMA高尔夫的热情支持。届时,一辆价值80万元左右的奔驰豪华商务车将成为阳光和滇高赛场上最抢眼的一杆进洞奖。谢黎明(春城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