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多名球员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新东家还没有浮出水面,但西安浐灞队的引援工作,一直都在紧张进行之中。多名球员已经进入俱乐部视线,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他们新赛季有望披上浐灞战袍。

  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正在和多名球员积极接触,双方谈得也比较融洽,关键还是转会价格的问题。说一句实在话,现在各个俱乐部给球员定的转会价格普遍都有水分。真要将转会价格杀下来,确实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当记者问到目前浐灞俱乐部都在和哪些球员接触时,李建新说,目前的谈判工作都在私下进行,暂不便透露。一旦公开球员名单,对方俱乐部肯定会在价格上强硬起来,当然如果对方来不了,对人家队员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李建新最后说,俱乐部引援的标准是引进的队员个人能力,一定要比现在浐灞现有队员的强,这个永远也不会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