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联将赴欧称队友能顶住 李群:常规赛冠军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今晚,CBA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队将在天河体育馆迎战上海队。这场比赛的关键之处并非胜负,而是李群如何调整球队的内线,备战即将到来的和江苏队的客场比赛。

  李群早早就将这个阶段的目标定在了江苏队身上,此役将影响球队的常规赛排名。“确实对我们非常不利,杜锋肯定无法伤愈,阿联赶回来问题不大,但需要倒时差,而且来回长途奔波非常消耗体能,到时他的状态应该不会很好,”李群显得很无奈,不过他仍旧表示了必胜的信心,“哪个赛季都一样,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坎坷,不过常规赛冠军的目标不会变。”

  11日,易建联将作为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形象大使,前往

意大利为深圳申办助威,由于投票于15日举行,也就是说阿联至少会缺席三场比赛。他的缺席将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应该会有所影响,但我想影响不会太大,毕竟我们不是靠队员的个人能力打球,所以我相信队友能够顶住。”易建联说。

  缺少了易建联,宏远宝玛仕在接下来的4个客场将面临巨大考验。易建联的作用有多大,也许从众多的胜仗中是看不出端倪的,而当他的数据变成14分、11个篮板和14分、9个篮板的时候,宏远宝玛仕在辽宁和八一身上连输了两场。这就是核心球员的作用。在接下来的4个客场中,尽管不像之前那么魔鬼,但是最后一个客场对阵的是江苏队,这场比赛的输赢将很可能决定常规赛的座次,因此比赛的重要性让宏远宝玛仕队不能有失。李群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其实从

东莞德比战开始,李群已开始着手准备没有阿联球队将如何应付,他说:“杜锋的伤病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阿联也将缺席大概三场比赛,最近几场我会对阵容有所调整。”好在阿联不在的时候,三个对手都不是太强,广厦、云南和山东都还不足以击败宏远宝玛仕。

  因此,从今晚和上海队的比赛开始,宏远宝玛仕队就将开始调整,且看李群如何调整。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