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队 正常发挥便有取胜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28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10日晚,06-07赛季CBA联赛第20轮,山东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回合的较量,第5轮山东队曾在客场以107:68大胜对手。挟上一轮客场险胜吉林队之威,士气正旺的山东队有望再克北京队。

  没有了巴特尔的北京队本赛季整体水平明显下降,到目前为止仅以9胜10负的战绩在全联盟16支球队中排名第9。

  尽管与上赛季相比,年轻的山东队成熟了许多,但有时候仍然起伏较大。山东队能在客场大胜北京队、力擒“东北虎”,但同样也能在自己的主场负于实力并不算强大的福建队。因此,山东队能否正常发挥,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