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陕西汉斯今向虎山行 无电视直播主场哨可能有恃无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4:22  三秦都市报

  陕西汉斯在主场击败山西中宇,获得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之后,将于今日在客场挑战主场战绩为5胜5负的吉林通钢东北虎。很显然,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战绩上,陕西汉斯与对手都存在着差距,不过,目前士气正旺的陕西汉斯完全可以放下包袱与对手放手一搏。

  无直播 客战难度大大增加

  昨日记者从吉林通钢东北虎俱乐部获悉,因为冬季亚运会的原因,吉林文体频道无法转播吉林通钢东北虎的七个主场的比赛,而今日陕西汉斯客战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就是其中的一场。这不但意味着球迷将无法看到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也意味着陕西汉斯想要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难度也大大增加。因为,CBA联赛一向都有“主场哨”一说,而吉林东北虎的主场更是有“魔鬼主场”之称,前一阶段,只是由于篮协的严管和媒体的监督,这种现象才有所收敛。但今日,没有了电视直播,没有了画面的公开播放,也就缺少了一种有力的监督,那么,大名远扬的“魔鬼主场”会不会蠢蠢欲动就不能不让人感到担忧了。

  有机会 汉斯不可妄自菲薄

  吉林通钢东北虎曾是CBA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即使现在他们的状况并不尽如人意———目前7胜12负,只比陕西汉斯多胜一场,排名也只高一位。但客观的说,他们在整体实力,尤其是人员配置上仍要优于陕西汉斯。联赛第5轮,客场战绩一向不佳的吉林通钢曾在客场95:91击败过陕西汉斯。当然,陕西汉斯也没有必要因此就妄自菲薄而未战先怯。毕竟,吉林通钢在主场已经遭遇两连败,且都是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其中上一轮不但被山东黄金逆转,还闹出了“飞痰事件”,这对他们的士气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且,由于陕西汉斯的实力在他们之下,吉林通钢东北虎此番难免求胜心切。因此,目前士气正旺的陕西汉斯只要能顶住对手前几轮的猛攻,不要过早让对手建立太大优势,而是将比赛拖入胶着状态,当对手心浮气躁之时,陕西汉斯客场第三胜的机会也就来了。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