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济钢排球迎来“胜利日” 男排女排齐高歌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月9日,济钢排球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胜利日”。济钢男子排球队主场3∶0战胜来访的河北男排,女子排球队客场3∶0战胜北京队。

  9日晚上,济钢男排坐镇主场迎接河北男排的挑战。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济钢男排气势逼人,首局便以25∶17拿下对手。第二局比赛中,济钢男排的表现更为出色,以25∶12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三局比赛,济钢男排稳扎稳打,最终以25∶21获胜,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

  下午举行的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17轮比赛中,济钢女排客场对阵北京女排。北京队中主力二传冯坤缺阵,山东队反客为主,打得非常主动。首局山东队以25∶18获胜。第二局,再次以25∶15轻取对手。第三局济钢女排仍然没有给北京队任何机会,以25∶17获胜,从而以3∶0赢下本场比赛,依然排名A组榜首。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