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陈忠和将光临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今天晚上,福建女排将在主场迎战云南队,由于对手在今年联赛中表现不佳,福建队取得胜利没有悬念。值得球迷关注的是,据喜梦宝女排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光临现场,观看比赛。

  云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19岁,平均身高1米82。在已经结束的联赛中,云南女排的战绩是3胜6负,排在南区第四位。在上赛季比赛中,福建女排曾在主场以3比2战胜对手。

  昨天,福建女排已经返回厦门。在下午的训练中,女排队员安排了力量练习。对于这场比赛,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亻弟表示,力争打出自己快变的风格,在主场战胜对手。

  

女排国手目前都已经返回各省队参加联赛,主教练陈忠和也在家休息。据喜梦宝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晚上,陈忠和将光临福建女排的主场,观看双方的比赛。

  为了鼓励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喜梦宝俱乐部将继续为球迷提供100张免费球票,球迷朋友可以在今晚6点30分之前抵达赛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向球迷发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