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负于森林狼队 火箭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实力排行榜”8日公布了2007年第二榜,前一天刚被森林狼队击败的火箭队继续名列排名榜的第五位。

  与NBA根据比赛成绩、球队胜率设立的排名榜有所不同,“实力排行榜”是美国体育新闻巨头ESPN根据NBA每周赛场上各队的综合表现,对30支球队进行排名并评头论足。

  火箭队本周保持第五位的评语是:上赛季火箭在没有姚明参赛的情况下战绩是6胜10负,但这个赛季他们已经取得5胜3负的好成绩,同时麦迪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1分,顶替姚明位置的穆托姆博场均抢下13·8个篮板。

  上周,在

麦迪的带领下,
火箭
队先后击败了弱旅超音速队和全联盟排名第三位的爵士队,但在7日客场败给了森林狼队。

  本周上升最快的是湖人,该队因击败了小牛而从上周的第九位升到第四位。列在本周实力排行榜前三位的是小牛、太阳和爵士,列第六至第十位的依次是骑士、

马刺、奇才、公牛和活塞队。火箭在本赛季实力排行榜上的最高排位是第四。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1胜13负,列西部第六位、全联盟第七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