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媒体报道:沃特福德欲租借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各新闻网站发出了一条消息:英超的保级弱旅沃特福德队试图接触曼联队,期待着能租借中国前锋董方卓。

      文章表示,目前沃特福德队的前锋阿什利·扬收到了豪门球队的询价,阿森纳希望收购这名21岁的年轻射手。这迫使主帅埃迪·博斯罗伊德不得不考虑在前锋线上的其他人选。

      文章分析到,考虑到过去沃特福德队和曼联队之间的交易历史以及双方目前的成功合作,而来自曼联队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可能会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被租借到沃特福德,帮助该队保级。沃特福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没有听说过球队可能租借董方卓一事。

      董方卓依然在

曼联队进行着日常训练,他现在在等待着和曼联队正式签署工作合同,而这可能在本周将完成。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曼联队主场2比1险胜阿斯顿维拉队,拉尔森和索尔斯克亚分别射进一球,帮助红魔最后一刻赢得惊险胜利。这场比赛董方卓一直坐在看台上。从短期情况来说,董方卓代表曼联上场的机会不多。

      此前,曼联队官方网站证实,董方卓与同样来自安特卫普队的后卫丹尼·辛普森,以及从格拉斯哥流浪者租借回来的前卫马丁,从纽卡斯尔租借回来的前锋罗西,下半赛季都将继续留在曼联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