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今晨亮相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郑智今晨亮相查尔顿

      主帅通过俱乐部官网肯定亚洲球员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郑智开始了自己在英超查尔顿队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时间仅有短短的一个小时,训练内容以小组对抗为主。训练结束后,郑智与主帅帕杜作了短暂交流。周四,查尔顿将为郑智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是郑智在查尔顿训练场的首次亮相,为此郑智特意提前从酒店出发。到达训练场后,主教练帕杜以及俱乐部总经理也已抵达训练场。

      首堂训练课从当地时间上午11时开始。郑智和队友一起进行跑圈热身,随后,整个球队一分为二进行了分组对抗。对抗并不激烈,训练气氛非常轻松。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

      由于这是查尔顿在比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因此训练强度不大。从训练过程来看,郑智的发挥还算正常。

      训练结束后,帕杜把郑智和翻译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不过由于语言不通,交流并不顺利。

      此后,郑智开始了他在英伦的首堂英语课。郑智的英语基础较差,这将是他的重大考验。

      又讯作为今年冬季转会引进的第一个球员,郑智的一举一动查尔顿队官方网站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并称他的到来拉开了球队冬季转会引援的大幕。

      查尔顿官方网站在《郑智是许多人中的第一个?》当中提到,郑智在周一抵达了查尔顿俱乐部所在的麻雀巷训练基地,事后主帅帕杜表示,他期待着进一步通过转会加强自己的球队。

      对于能打好几个位置的多面手郑智,帕杜表示:“亚洲球员总是有充沛的活力以及对比赛的积极态度,这种球员我一直都非常喜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