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接受租借利大于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从曼联队以往租借球员的原则来看,他们一般都会考虑提出租借的这家俱乐部的诚意和整体状态水平,并会在考虑球员本人意见的基础上选择一个最适合他的租借方案。

      就在几天前,弗格森本来已经口头答应把从苏超流浪者队租借回归的右后卫巴德斯利租借给英冠的桑德兰,但是在阿斯顿维拉提出租借请求后,曼联立刻把巴德斯利租借给了这家英超俱乐部以得到更好的锻炼。本赛季前半段弗格森不满纽卡斯尔不重用本队的前锋罗西,在罗西租借到期后曼联立刻将意大利金童收回。

      对董方卓来说,现在他将首先等待与

曼联正式签约,然后可能会逐渐通过打预备队比赛来恢复自己的状态并证明自身的能力。如果被租借到沃特福德,竞争压力肯定要小得多;如果阿什利·扬被卖掉的话,董方卓将获得较多上场机会。即使身处弱队,英超的经历对董方卓来说非常重要。(小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