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里纳斯加内特分别当选 麦蒂仅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分别当选。上周同样表现出色,连续砍下“30+”的麦蒂仅获得了提名。

      阿里纳斯是上月的东部最佳球员,进入一月后这位奇才当家延续了神勇状态。上周他场均拿下33.3分,7.3个篮板,7.3次助攻以及2.7次抢断,带领奇才打出2胜1负的战绩。“狼王”加内特上周场均得到27.5分,14.5个篮板,5次助攻,并有1.5次封盖,在他的带领下,森林狼上周四连胜。尤其是在1月3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加内特在同邓肯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拿下27分17个篮板7次助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