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成中国欧冠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月7日,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公开透露了他对孙祥加盟球队的期待,“两个月前我们很看好他,可惜那并不是最佳时期,我想现在各方面条件都已经成熟了。”

  “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在未来的一周内以租借的方式正式引进孙祥,租期6个月。孙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两个月前他已经给我和罗纳尔德(科曼)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瓦尔克斯言之凿凿,看来孙祥离正式加盟埃因霍温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海

申花俱乐部对埃因霍温方面的邀请并不是特别感冒,由于目前球队内并没有太合适的左路人才,一旦孙祥离队,左路将出现真空状态,因此申花方面对孙祥的转会,并没有做过多宣传。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透露,实际上科曼和瓦尔克斯都对该队主力左后卫萨尔西多近来一段时间的表现不太满意,尤其在上个月初的冠军杯比赛中,萨尔西多在打

利物浦的时候连续送出了两个低级失误,利物浦的两个进球全都是拜
墨西哥
人所赐。

  除了孙祥之外,埃因霍温还在考查的球员都是前锋,而埃因霍温对左后卫的需求却不可能等到赛季后才解决,因此,孙祥只要在加盟埃因霍温后逐步提高自己的表现,主力位置可谓唾手可得。

  这样一来,孙祥在2月20日的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将不可避免地与阿森纳队过招。罗西基和赫莱布都在右路活动,届时孙祥把守的左路,会经历异常严峻的考验。

孙祥成中国欧冠第一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