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藏海利有望接徐亮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实习生姚丹报道

  徐亮离开辽足后,他的位置谁能来接替?昨天,记者采访了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唐尧东告诉记者:“我们已初步定下两个人选,一个是前卫于汉超,另外一个是后卫藏海利,但由于于汉超现在正在疗伤,所以我们只能把首选放在了速度较快、经验丰富的藏海利身上,不过这也不是最后的决定,因为要等几名外援来海口试训结束后才能完全定下来。”

  其实,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徐亮虽然更多担当中后卫的角色,但他更擅长的却是边前卫,他在这个位置上的出色表现无人能及,为辽足所做出的贡献也是球迷们有目共睹的。对于失去队内这样一个“大腕”级人物,辽足俱乐部高层显得很无奈,“我和他谈了很多次,希望他留下来,但他去意已决,我们再怎么挽留也是无济于事,最终我们还是尊重了他的决定,虽然辽足失去了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球队的实力并不会受到影响。”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告诉记者。

藏海利有望接徐亮班

  王 江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