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赛事:马刺扎倒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止住连败后邓肯乐不可支

  新年后的前三场比赛,马刺依次负于骑士、森林狼和小牛,转眼间就滑落到西部第5。而且就在客场挑战灰熊之前的最后一刻,控卫帕克被宣布因臀部受伤无法上场。

  主力控卫受伤给马刺带来太多改变。比如尤德里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比如吉诺比利和霍里突然找到准星,比如邓肯开口说笑话。全场比赛,邓肯只得到10分和9个篮板。以110比96拿下对手止住三连败后,邓肯装着面无表情的老样子:“(没有帕克)区别可大了,我们赢了球。我想这说明了什么,比如我们该把帕克交换掉或者处理掉。”心理学士上一次展露幽默的才华是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虽然不少球员患上流感,马刺还是在主场拿下鹰队。赛后,邓肯被问及赛前对患病队友有什么期望时,“石佛”居然没头没脑地爆了一句“他们不在场上失禁就好”,惹得周围的记者一阵狂笑。

  邓肯又开始说冷笑话,只能说明他心里乐得不行。缺少了帕克后,吉诺比利不仅充当了球队突击手的角色,得球的机会也多了不少。此役,阿根廷人15投10中独得34分,而且命中了职业生涯新高的6个三分球。在替补席上,老将霍里一扫本赛季命中率只有36%的低迷,在19分钟内狂收18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就连芬利这样走下坡的球员,也为球队贡献了12分。自从巴罗内上任后,灰熊近四场比赛的平均得分超过120,可昨天被马刺防得连100分都没到。

  看着邓肯把玩笑开得有点大,吉诺比利还是出来打了个圆场。“我只是在赛前才知道帕克不能上场。”吉诺比利说,“我不认为他的缺阵令我获得更多得球机会,只是我每次出手都碰巧投进罢了。”本报记者彭浩

  

NBA赛事:马刺扎倒灰熊

  邓肯(右)突破灰熊加索尔的防守

  CFP供图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