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巴特女网公开赛:郑洁轻松过关 小威复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霍巴特女子网球赛昨天开打,郑洁以两个6比2轻取弗雷泽,顺利进入第二轮。

  郑洁此战虽然还是没有解决发球较弱的问题,但在接发球局中的出色发挥仍是她取胜的本钱。从资格赛晋级的弗雷泽数度被郑洁破发,终以两个2比6告负。郑洁晋级后将遭遇另一位法国选手贝瑞蒙德。另一位中国球员袁梦则未能闯过资格赛,她以6比7、4比6惜败于捷克的扎科帕洛娃。

  复出的小威也以一场大胜拉开了新赛季的帷幕,她以6比4、6比0横扫瑞典的阿维德森。小威在赛前曾扬言自己重返世界第一的巅峰只是时间问题,从她这场酣畅的胜利来看,昔日王者的雄风犹在。此外,赛事的头两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好加里奎斯也轻取对手过关,4号种子基里连科却败在“印度库娃”米尔扎的拍下。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