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媒:火箭防守令公牛窒息 麦蒂关键时刻找回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休斯敦火箭在今天上午的NBA常规赛中击败芝加哥公牛,保持了本赛季对公牛队的全胜战绩,而麦蒂则连续第六场比赛拿到30+的出色战绩。赛后,美国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休斯顿当地电视台赛后评论到,“这是一场难以想象的胜利,客场背靠背的难度有目共睹,而火箭上半场的表现也让人担心。庆幸的是,球员经过中场的调整迅速恢复了状态。麦蒂前两节命中率低下,火箭随即陷入低迷。后两节麦蒂找到了手感,球队也因此迅速恢复了活力。和公牛的交锋向来非常艰苦,双方的分差始终无法拉开。好在火箭最后一节保持了稳定的手感,而巴蒂尔等人的防守也非常出色。穆托姆博今天战胜了本·华莱士,他在篮下的威力巨大,这让公牛完全陷入了被动。火箭能够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全队的信心将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芝加哥当地媒体赛后说:“遗憾的比赛,遗憾的结果,公牛在赛前认为他们必胜,可是球队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控制住麦蒂。前两节公牛的防守出色,他们限制了麦蒂,并且把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降低到了极限。然后进入后两节,公牛的失误开始增多,而篮板球方面控制得很不是很好,这让球队最终陷入了被动。在最后时刻公牛有出手三分的机会,但是他们的命中率却在此时枯萎。”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的评论中表示:“也许

火箭的进攻并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但是他们今天却用出色的防守让公牛窒息,并最终在客场拿下了宝贵的胜利。本赛季,火箭总是在前两节无法打出高比分,今天也是如此。不过后半场他们的发挥还算出色。能够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拿到胜利,值得庆祝。在篮板的控制上,穆托姆博带领球队占据了主动,这也是火箭胜利的主要原因。麦蒂又一次贡献了30+的数据,这样的比赛让每一个人感到兴奋。虽然上半场麦蒂的表现让人担心,但是这位超级明星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找回手感,他的自我调整能力相当出色。”(Mark)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