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体育广播2007年全新改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7年来临,北京体育广播将众多名嘴新星汇聚于门下,将以崭新的面貌打造权威体育之声。

  2007年,依然是清晨,依然是《雄鸡唱晓》、《体坛夜话》,老名嘴梁言会在一个更高的专业角度继续为听众呈现体育文化的磅礴浩瀚。另一位金话筒得主王为和他的搭档闻风主持2007全新栏目《奥运五环路》,展现源远流长的奥运历史文化。

  《体育音乐时空》应运而生,伍洲彤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对体育对音乐最真实的感受。晓丽和红薇两只“喜鹊“每天中午继续以女性的视角聊体育,给力与美的体育增加了温婉和俏皮;年轻活力的婧林、志梅依旧会在《金戈铁马》、《健身冲击波》中诠释美感和时尚;《奥运到我家》,说生活谈奥运,“草根名嘴”或许将从中脱颖而出。

  这一年,闪烁着不同光亮的主持人将共同在FM102.5、AM927呈现多元化的动感世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