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的腿麦蒂的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姚明的腿麦蒂的腰

  火箭队队医汤姆近日说,姚明和麦蒂这两位超级明星,姚明最需要保护的是腿,麦蒂最需要保护的是腰。

  姚明是

中锋,他在比赛中要不停地跑、跳,两条腿支撑着140公斤的体重。在篮球这项剧烈的运动中,球员的腿最容易受伤,尤其是中锋。保护好双腿,尽量不受伤或不受重伤,就能使姚明的职业生涯更长久。

  与姚明的腿相比,麦蒂最需要保护的是腰。麦蒂的腰属先天缺陷,很容易受伤。他的腰伤一般都是采取保守疗法,按摩、理疗和疗养,需要的时间较长,尽量避免手术。麦蒂现在只是感觉很好,腰伤并未得到根治。一旦要做手术,当他从手术台上下来时,就可以宣布退役了。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