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夏煊泽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58  竞报

  本报记者 高璐娜/北京

  刚刚过完28岁生日的夏煊泽最近又有了新的动向。昨天,“嘴哥”亲口向记者证实:“我已经作出退役的决定。”

  “我觉得现在岁数比较大了,到了该退役的年龄,所以就作了这样的决定,近期我将会向队里提出申请。”夏煊泽一脸认真地说,“也许我会以另一种形式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

  雅典奥运会后,夏煊泽曾向队里提出了做队员兼教练的申请,同时提出申请的还有高崚、张军和张宁。但是此后,关于做教练的申请就没有了下文。

  当记者询问退役后是不是会留在国家队做教练时,夏煊泽说:“我太热爱羽毛球事业了,如果退役后离开这个项目我一定会非常难过。我非常想把自己的经验传给后来者,但是能否做教练还要听从领导的安排。”

  摄影/本报记者 史春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