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围棋混双赛老聂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7  竞报

  

围棋混双赛老聂服输

  聂卫平

  本报记者邓科/北京

  “今天这盘咱们应该输,下了太多俗手了。”昨日下午,在输掉了理光杯混双赛后,聂卫平笑着对搭档叶桂说。显然,叶桂听出了老聂谈笑中的讽刺意味,红着脸说:“是我下得太差了。”

  一直以来混双赛都离不开棋手们嬉笑调侃,虽然昨日进行的半决赛只有两局棋,但赛场中依然不见围棋比赛应有的安静。与聂卫平、叶桂交手的是周鹤洋和华学明。就在众人专心下棋时,周鹤洋突然阻止华学明的落子。“我,我,该我下了。”由于比赛规定,每人一子轮流出手,这种忘记该谁下的场面不时出现。

  当比赛临近结束时,聂卫平也多次小声地向叶桂询问,“该我了吧”。

  也许是战况太过激烈,当华学明落子后,本应轮到老聂,而心急的叶桂抢先出手。“不对吧,不该你下。”华学明说道。

  “啊,哦对,我太着急了。”叶桂猛然惊醒。

  “算了吧,就这样吧,反正也输定了。”看到自己一方盘面落后,聂卫平无奈地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