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昌平区今年水路环境一起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通讯员 魏晓颜) 记者近日从昌平区08环境办了解到,昌平区今年将对立汤路两侧进行环境整治。同时,为按时完成奥运折子工程,区水务局编制了2007年折子工程实施方案,涉及对温榆河等四条河道的环境治理。

  目前,立汤路的环境整治已作为重点整治项目列入北京市2007年环境建设任务书。此次环境整治项目包括拆违、绿化美化、外立面粉饰、广告牌匾整治等内容,预计年内完成。整治完成后,将会改善这条贯穿立水桥至小汤山、全长18.5公里的交通干路沿线的环境状况。

  此外,昌平区在去年已基本完成温榆河的环境整治工程,北沙河立项工作,德胜口沟的环境整治工程。今年将重点巩固这些整治工程,继续完成南沙河的方案编制和对河道沿线绿化美化,完成北沙河工程的相关前期手续,绿化河道沿线,种植水生植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