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加时没换来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4  城市快报

  昨天,火箭大军挥师明尼苏达,客场挑战森林狼。此役前,火箭取得了5连胜,状态正佳,而森林狼也取得了3连胜。双方最近8次交手,两队各胜4场,实力旗鼓相当。双方整场比赛比分紧咬,麦蒂帮助球队杀入加时赛后,新秀诺瓦克成为火箭防守上的弱点,结果火箭以99∶103不敌森林狼,结束5连胜。麦蒂出战39分钟,29投12中,罚球10罚5中,得到31分6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街球王护驾火箭

  布朗特两罚全中为森林狼先声夺人,麦蒂立即3罚2中进行了还击。此后,加内特和哈塞尔各中1球,开局森林狼以9∶4领先。阿尔斯通投中3分后,又利用跳投和快攻上篮连中3球,率领火箭将比分追成15∶15。该节中段,麦蒂先是出现两次失误,接着居然两罚全失,范帅急忙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巴蒂尔跳投得分,接着又投中3分,然而森林狼新秀福耶连续罚中4球,首节火箭以21∶24落后,该节阿尔斯通拿下9分。

  加内特力挡反扑

  第二节卢卡斯率先得分,接着霍华德4罚全中并且勾手得分,

火箭以29∶28完成了反超。此后麦蒂上篮得手,又中投得分,而森林狼该节前7分钟居然仅得6分,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哈塞尔两罚全中,布朗特也高位跳投得分,主队完成了反超。该节末段麦蒂先是两罚1中,接着急停跳投得分,然而森林狼主将加内特连中两球,上半场火箭依然以40∶44落后结束。

  巴蒂尔三分发威

  下半场一开始加内特就跳投得分,火箭队的巴蒂尔则还以3分球。此后麦蒂也投中3分,但是加内特和詹姆斯携手取下6分,主队逐渐将优势扩大为11分。关键时刻巴蒂尔完成“打3分”,霍华德也扣篮得手,火箭重新将比分追了上来。然而好景不长,该节末段詹姆斯完成进球加罚,加内特也跳投得分,巴蒂尔勾手得分后,森林狼中锋布朗特鬼使神差地投中压哨3分球,前三节火箭以62∶71落后,该节巴蒂尔砍下11分。

  诺瓦克犯下大错

  贾里奇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火箭队的海耶斯和海德分别上篮得手后,客队将比分追成70∶76。此后森林狼队的加内特跳投得手,福耶也两罚1中,火箭则由海德投中3分,终场前5分钟,火箭依然以75∶79落后,此时他们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麦蒂“打3分”成功,接着他和卢卡斯分别远投得手,火箭以84∶82完成反超,森林狼请求暂停。暂停后,加内特和哈塞尔分别跳投得分,火箭则由麦蒂和霍华德携手砍下4分,终场前11.4秒,双方以88∶88打成平手。加内特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麦蒂先中1球,但是哈塞尔补篮得手,戴维斯也投中3分,火箭在90∶93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霍华德连中两球将比分反超,但是诺瓦克先是两度投失3分,接着被布朗特单打得分,火箭惜败。

  【NBA常规赛其他场次战报】

  华盛顿奇才 111∶116 多伦多猛龙

  圣安东尼奥

马刺 110∶96
孟菲斯灰熊

  波士顿凯尔特人 79∶87 奥兰多魔术

  金州勇士 105∶128 菲尼克斯太阳

  迈阿密热火 93∶90 波特兰开拓者

  达拉斯小牛 98∶101 洛杉矶湖人

记者周芳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