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1  中国体育报

  ■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10月进行——08奥运32对选手届时确定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将承办今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分站赛。这一比赛将于今年10月23日至28日举行,这也是墨西哥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

  国际排联日前发表公报称,今年将在7个月中举办37站比赛,其中包括女子比赛18站,男子比赛19站,比赛总奖金为875万美元。阿卡普尔科分站赛在今年世界沙排女子和男子巡回赛中都是倒数第二站比赛,又是今年最后一站同时举办女子和男子比赛的赛事,晋级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32对选手名单届时也将在那里揭晓。

  ■2007沙排赛季大洋洲揭幕——中国观众与沙排面对面在5月

  随着新西兰和

澳大利亚国内沙排巡回赛的揭幕,2007沙排赛季也正式揭幕,但是世界沙排巡回赛却要到5月1日至6日在中国上海再次与中国观众会面。

  新西兰沙排巡回赛包括5站比赛,首站比赛已经于1月3日落幕,本土选手贾森和科克在男子比赛中成功卫冕,来自美国的艾薇和林德奎斯特则在女子比赛中夺冠。后4站将在首都惠灵顿、俄霍佩沙滩、芒格努伊山和奥克兰举行。

  澳大利亚2006到2007赛季沙排巡回赛总共包括6站比赛,第三站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南澳大利亚的格伦格海滩举行,而最后3站比赛分别为在维多利亚州举行的圣凯尔达站比赛(1月20日—21日),在西澳大利亚举行的斯卡博格站比赛(2月2日—4日),以及在昆士兰州冲浪者天堂举行的最后一站比赛(2月16日—18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