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队李毅男将到浐灞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随着球员挂牌的结束,紧张的转会工作已经全面拉开。据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介绍,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沈阳籍球员李毅男将到浐灞队进行试训。这也预示着李毅男有可能成为新赛季浐灞队引进的第一名球员。

  据上海同行介绍,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李毅男,他将到浐灞队踢球,而希望得到比赛机会的李毅男对此没有异议。昨天记者打电话给成耀东,向他了解这方面的情况,谈及此事成耀东显得非常谨慎,“在签合同之前,我只能说李毅男是过来试训的。”

  不过成耀东告诉记者,上赛季在赵作峻、万厚良和吴承瑛受伤后,浐灞队后防线曾一度吃紧,而今年黄震华退役,吴承瑛也挂牌而去,浐灞队的后防线更显得人手短缺。李毅男的到来,多少使得西安浐灞队的防线厚度得到加强。

  据悉,李毅男出生于1979年,身高1.85米。1998年进入沈阳队,2000年涅波执教沈阳金德队时李毅男成为主力,一度还担任金德队的队长。2005年,李毅男加盟上海

申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