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11日开始西行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国国家队今天就将结束昆明集训,全队明天8时返回北京,11日凌晨1点就会从首都机场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开始西行拉练。

  前段时间在昆明集训,朱家军训练的重点都是围绕体能展开,训练总量更是超过了15万米。根据相关安排,国家队队员不用参加中国足协在海南和海埂组织的统一测试,而是在集训地点单独测试,球员们只有体能测试过关后才能参加今年的联赛,今天国足将士就会正式接受体能测试。由于此前一直坚持大运动量、高强度训练,因此大多数国脚都会轻松通过此次测试。测试完后,国足此次昆明集训也就宣告结束。

  按照计划,国足11日就赶赴

马德里,然后前往拉练目的地维尔瓦市,在那里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4日与比勒费尔德、16日对门兴格拉得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韦尔瓦,21日全队从西班牙回国。对于此次拉练比赛,中国足协提出的要求是,希望全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出自身的特点,绝不能再像前两次在西班牙那样出现大溃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