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足联公布’07计划表 中国足球仅靠女足撑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新年伊始,国际足联公布了2007年的完整计划表。由于中国国青队和国少队在去年的亚洲赛事上都已经出局,这份计划表中除了女足世界杯与中国队关联最大,其他赛事已经与中国足球无关。

  在这份计划表中,2月7日是官方比赛日,中国队已经确定邀请哈萨克斯坦进行比赛,而且在此前三天还将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为了备战亚洲杯,完全针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一场热身赛。

  3月24日-28日又是国际足联官方比赛日时段,中国队将在3月24日对阵澳大利亚,对手和伊朗都属于力量型打法的队伍,中国队也是针对亚洲杯的对手进行热身。3月27日,中国队计划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但由于双方在亚洲杯赛上分在一个小组,这场比赛是否取消目前还没有确定。

  6月30日-7月22日将在加拿大举行U20

世青赛,但由于贾秀全率领的U20国青队在去年的亚青赛上并未能进入四强,也失去了一次在世界赛场锻炼的好机会。8月18日-9月9日在韩国将进行U17世少赛,郑雄领军的中国少年队同样在去年的亚少赛上失去大好机会,未能获得在世界赛场上锻炼的资格。

  8月22日、9月8日-12日又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但中国队还没有详细的A级赛计划。9月10日-30日就是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了。由于2003年的非典,这一赛事推迟了四年之后才在中国举行,但也成为2007年国际足联组织的赛事中唯一一项与中国有关系的,马良行能否率队使女足实现振兴也非常令人关注。

  此后的10月13-17日、11月17-2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国队已经确定在11月17日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一场。12月份将在日本举行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赛,由各大洲的冠军参加。今年亚冠赛将由山东鲁能和上海

申花参加,如果哪支队伍能获得亚洲冠军,就将获得参加世界大赛的资格,但对于中国双雄来说,这一挑战可以称得上是相当艰巨。

  ·唐元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