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过了冬歇期皇马却愈加寒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6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冬歇期过后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在第17的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加戈和马塞洛两位新星首次亮相,但卡普德维拉和克里斯蒂安的进球让皇马遭遇联赛两连败。

  此前,皇马已经连续14年做客拉科难尝胜绩,本以为冬歇调整过后用一场大胜打破不胜的宿命,但没想到的是反而被对手再次羞辱。0比2的比分延续了银河战舰在拉科主场———里亚索球场一向战绩不佳的噩梦。

  比赛中拉科在第9分钟就打破僵局,里基禁区前沿突破被埃尔格拉放倒,卡普德维拉左脚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主队又浪费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锁定胜局的一球出现在第55分钟,巴勃罗右路突破在底线附近横传,卡西利亚斯出击没能扑到皮球,克里斯蒂安后点倒地铲入空门,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劳尔为

皇马效力13个赛季的第428场比赛,他也超越传奇人物亨托用18个赛季创造的出场次数,但在劳尔之前还有希耶罗(439场)、桑蒂拉纳(461场)和桑切斯(524场),目前
西甲
联赛出场纪录仍是由前巴萨门将苏比萨雷塔保持的622场。

  而新援加戈演砸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加戈是个很有个性的球员,但他还是个孩子,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换下他是因为他太累了。”卡佩罗赛后的赞许更像是安慰。

  赛前主席卡尔德隆已经表态希望能看到加戈在对拉科的比赛中首发,媒体也一直在给阿根廷小将造势,卡佩罗自然顺水推舟将他列入首发名单。但从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加戈的作用远远及不上名气。“新雷东多”显然还没有适应西甲节奏,全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威胁传球,仅前20分钟就被对手抢断4次。第55分钟,拉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卡佩罗终于用罗纳尔多将低迷的加戈换下。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