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梅亚查国王低调示人 阿德里亚诺向国米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昔日梅亚查国王低调示人阿德里亚诺向国米道歉

  德国当地时间2006年六月二十七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巴西(黄色队服)与加纳的比赛在多特蒙德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上半场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下半场十一号泽-罗伯托再下一城,最终以三比0淘汰加纳挺进八强。图为巴西队七号阿德里亚诺进球后握拳庆祝。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

重庆晚报报道,阿德里亚诺昨天就自己2006年的糟糕表现表示悔过,并向
国际米兰
俱乐部和主教练曼奇尼表示歉意。在国米巴林备战期间,他刚刚在与巴林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攻入两球。

  “我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在训练中很刻苦,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会有所改变。我会继续少说多做,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证明自己仍是一名优秀球员。”阿德在2006年有长达9个月时间没为国米进球,虽然在年末对

亚特兰大的意甲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但这位昔日国米的“国王”开始以低调示人。(阿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