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恩想2008年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7日体育专电德国名气最大的足球守门员奥·卡恩7日表示,他准备在2008年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期满后退役。

  “那时我就39岁了,也该脱下球衣,尝试做点足球之外的事了,”他说。

  最近几个月来,有媒体援引这位老将的话说,只要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他就会继续参赛。卡恩曾在2001年欧冠联赛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巴伦西亚队3个点球,帮助拜仁夺得欧洲冠军。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他当选国际足联最佳守门员,由于他的出色表现,赛前不被看好的德国队出人意料地打进了决赛。

  客观上说,卡恩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有些下滑,去年在德国本土举行的

世界杯赛上,他被迫将德国队首发门将的地位让给了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莱曼。最近有关德国联赛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位老“门神”在守门员位置上只排名第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