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结束欧洲赛段——中国车手成绩稳步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北京时间1月7日结果第2赛段的角逐,德国大众车队的前世界冠军塞恩斯率先抵达终点,日本三菱车队的4名车手占据了第2至第5位。两位中国车手成绩稳步上升,中国三菱拉力艺队的刘斌升至第64位,三角轮胎队的卢宁军总排名升至第94位。

  第2赛段的比赛从波尔蒂芒至马拉加,全长545公里,其中包括两段长度分别为15公里和463公里的连接赛段,特殊赛段长67公里,比赛相对较为轻松。继首日索萨获胜之后,西班牙42岁老将塞恩斯在比赛中再次为大众车队拔得头筹,以59分26的成绩夺取赛段第一,三菱车队另一名西班牙车手罗马以59分55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卫冕冠军三菱车队法国名将阿尔方德、彼得汉塞尔和日本名将增冈浩分列第三名至第五名。

  赛后塞恩斯高兴地说:“今天的赛段是一个非常好但不是很容易的赛段,道路狭窄,轮子打滑。与去年相比,我更喜欢今年的葡萄牙境内的比赛,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中国三菱拉力艺队的刘斌和三角轮胎队的卢宁军发挥稳定,名次提升不少。其中,刘斌以1小时11分23秒的成绩排在赛段第54位,总排名从第一天的第73升至第64。卢宁军的赛段成绩也相当不错,以1小时12分56秒排名第70位,总成绩则从首日的103位升至94位。

  在

摩托车组比赛中,雅马哈车队葡萄牙车手罗德里格斯以1小时02分44秒的成绩赛段称霸,他的队友法里亚以1分03秒之差名列第二,KTM车队西班牙车手埃斯特乌位居第三。在总成绩榜上,罗德里格斯以2小时25分07秒排在第一,法里亚和埃斯特乌分列第二、三名。

  7日晚车手们坐船告别了欧洲来到非洲大陆的第一个国家——摩洛哥。第三赛段的比赛由纳多尔出发,在跑完205公里的移动赛段后是长达252公里的特殊赛段,最后还需跑完191公里的移动赛段到达终点埃尔拉希迪亚。从这里开始,2007年达喀尔

拉力赛也将渐入佳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