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韦德复出 热火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韦德复出,热火立刻迎来好消息,虽然仅以3分险胜开拓者,但他们毕竟在五连败面前悬崖勒马,避免了三年来最长的六连败。

  不用热身,也不用在场下寻找状态,韦德依旧以先发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并且在最后23.4秒里4罚全中,亲手为自己的复出献上了一份大礼。在去年12月28日负于公牛队的比赛中,韦德在第一节就弄伤了手腕,随后他就一直在场外治疗。在韦德缺席的这五场比赛里,热火队全部失利,在和魔术队的交锋中,全队只拿下了68分,这个得分仅比他们揭幕战中的成绩高出2分,是历史的第二低分。

  结束了球队的五连败,韦德对于这场胜利感到十分满意,“重新踏上赛场的感觉非常好,能够给队友一些帮助,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这样的感觉太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