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亮相 主帅很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27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 参加查尔顿第一次队内训练 时间将近两个小时 队友亲切打招呼

  郑智首亮相 主帅很关注

  主教练帕杜表示 他非常欣赏亚洲球员 认为郑智会适应英超并带领球队前进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凌晨,郑智结束了在查尔顿俱乐部的第一次队内训练,整个训练过程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对于首次训练,郑智感到很兴奋,而查尔顿队主帅对这位中国球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在训练场上,全队并没有给郑智举行特殊的仪式,原因是周四的时候将会对郑智的到来举行一个正式的发布会,到时会正式公布他的球衣号码,印有他名字的球衣也会正式发售。

  训练课上,队员们在做完准备活动后主要进行了8对8的小对抗,在场上,主教练并没有给郑智特意安排打什么位置。球场上,里德、罗梅达尔等球星都参加了训练。对于郑智的到来,大家都亲切地打起了招呼。“不过我的英语还是不成,并没有与他们进行太多的沟通。”郑智说。

  郑智是查尔顿队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主帅帕杜当然希望他能在球队如此关键的时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来。“我们希望他以自己的能力让我们震惊。他来到这里,就意味着他面临的竞赛水平要比他过去的比赛高了很多。”

  主帅说法

  我会让郑智适应英超

  如今查尔顿队的主帅是前西汉姆联队的主帅帕杜,他以前从来没有与郑智见过面,因此帕杜是第一次在训练中观察郑智的能力。

  帕杜对于郑智的英超之旅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虽然他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但是英超的比赛密度比他过去参加的比赛更大。”

  不过帕杜还是表示自己非常欣赏亚洲球员,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具有充沛的体能和对比赛的投入精神。“我的经验是:郑智会适应这里。我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前进。” 帕杜说。文/季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