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8  法制晚报

  新赛季人员紧缺 申花对租借形式不感冒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存疑

  本报讯(记者 张英)记者昨天了解到,只要申花俱乐部点头同意,孙祥就将以20万欧元租借至埃因霍温,时间为5个月。但是申花俱乐部并不认同“租借”这种方式,所以孙祥的留洋前景并不看好。

  在2006年,孙祥和哥哥孙吉曾经在埃因霍温试训,但是最终未能留下。但在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后,孙祥的留洋机会似乎又迎来了转机。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克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

  目前,孙祥的经纪人正在积极争取,主要工作是与

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在申花高层看来,埃因霍温最好以转会的形式永久性引进孙祥,这样申花就有足够的资金重新购买外援。

  因为在新赛季,申花将面临两线作战,人员紧缺,尤其是在毛剑卿受伤的情况下,申花左路受困。这个时候一旦放孙祥出去,申花觉得这笔买卖划不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