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辉煌记忆轰然倒塌 沈阳十强赛纪念雕塑被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国足辉煌记忆轰然倒塌沈阳十强赛纪念雕塑被拆

  资料图片:纪念中国足球队首次进军世界杯赛的“十强赛纪念雕塑”。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的拆除工作昨天正式开始,而拉开这项工作序幕的就是国足冲出亚洲的十强赛纪念雕塑的拆除。

  目前,五里河体育场已经被围墙圈了起来,十强赛纪念雕塑也开始被拆除:纪念雕塑的V字形标志已经被拆下来,圆形的足球也已经被剥离。估计在几天之内,雕塑的拆除工作就将完成。而五里河体育场的爆破准备工作也基本完成,现在随时可以进行主体建筑的爆破。

  对于

中国足球来说,十强赛纪念雕塑的拆除也意味着挥别了一个时代。五里河体育场曾经见证过中国足球最辉煌的历程,但是到了今天,连十强赛的纪念雕塑都无法保留下来,对中国足球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周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