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传真正式报价 孙祥能否留洋今日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孙祥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媒体率先放风之后,埃因霍温俱乐部昨天正式向

申花俱乐部发来传真,表示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不过由于时差的关系,当两份传真抵达申花俱乐部的时候,上海方面已经处于下班时间。因此,申花关于孙祥留洋的态度最早将在今天正式公布。

  孙祥经纪人罗曼昨晚向记者表示,为了表示诚意,埃因霍温俱乐部昨天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两份文件,表达了希望引进孙祥的愿望。其中北京时间19点30分左右,正式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一份租借孙祥的详细合同,半年的租借费用约15万欧元,永久转会的价格也将在100万欧元左右。由于俱乐部已经下班,申花依然以“没有收到正式文件”为由,没有发表看法,而总经理吴冀南的手机更是无人接听。按照一位相关人士的分析,除非孙祥可以正式转会成功,让申花拿到一笔引援费用,否则申花很难放人,尤其是半年的租借让申花教练组在赛季人员安排上凸显尴尬。据估计,孙祥的最高租借费不会超过20万欧元,即使如此也不够申花一个外援的预算。

  “今晚应该不会有反馈,还是看明天吧,因为埃因霍温也很急着得到申花的反应。”经纪人罗曼表示,同时他也流露出对孙祥留洋的一丝不乐观,“我们只能尽力促成,现在的情况,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申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