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座战李世石扳平比分最终决战今天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3  云南日报

  昨天,第三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三番棋决赛第二盘结束争夺,此前0比1落后的李世石九段执白180手中盘击败张栩九段,把总比分扳平,王座归属静待最终决战。

  首战比赛李世石的低迷让棋迷大失所望,不过昨天他在拿到自己喜欢的白棋后却是发挥出色,以一盘完胜将冠军悬念留到最后。昨天的比赛中双方都以稳健开局,布局结束后李世石首先发力,消减了对手成棋后李世石取得了优势。优势下李世石下得并不保守,他多处强手让张栩只有招架之功,而在下午的续战之后,李世石发起全面总攻,张栩基本上是难以招架,优势很快被转化成胜势。张栩在最后阶段多次放出胜负手,无奈李世石算清了所有变化,在冷静地补净自己的棋后,胜负确定。

  前两盘双方战成1比1后,三番棋决赛的最后一战将于今天展开,届时世界棋王王座也将出炉。

  本报记者 秦浩(春城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